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

烏龜組長小劉-劉進忠



他,是我的新組長。
聽說以前的外號叫小胖,認識他時已經看不出"小胖"的樣子,現在大家叫他小劉-劉進忠


前不久聽說他參加馬拉松比賽跑到最後就神遊起來了,跑著跑著跑進醫院,不..是被送進醫院...XD。
(可見他的意志力強過身體的負荷能力,筆者需聲明,這是錯誤示範)


出院後,我打電話給他。
我故意虧他:「聽說,你跑去醫院補給喔!」 
他沒回答我的問題,「怎麼辦! 現在我被老婆禁足了...」對於短期間無法跑步,他似乎很在意。


接著開始跟我說著他跑馬神遊的故事。 


今年會員大會碰到他時,他笑笑說,他現在是大同山的"烏龜組長"了。
我說,當烏龜又怎樣,不要像兔子驕傲的在樹下睡大頭覺就好了。


最近,聽說他將重拾跑鞋,也開始更深刻體悟"健康"對一個跑馬人的重要。
我們一起祝福他,也為他加油....其實"烏龜組長" 一點都不烏龜。


耳邊響起大同山每次團練時精神達答數: 健康...快樂...活力...希望...
健康永遠都擺在第一個....原來不是隨便喊喊,是有順序的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